游客身份

长甲必备单品—男朋友


最近丰田月弥盯上了本田真凛,花滑圈内两大美女的对峙一触即发,出击方完全在于丰田月弥。


至于这两大美女怎么杠上的还要从本田说起


那是一双芊芊玉手,白嫩剔透,手指纤长白嫩如春葱一般


but


重点不在这里


在于那指甲上的蓝粉色晕染的长款纯欲最新款日式美甲


看的丰田月弥非常的心动


但是也很焦虑


比如看到每次真凛捡不起地上的卡片,开不了可口可乐的易拉罐口,敲键盘的时候得用两指神功


上次一起出去吃寿司时候,月弥亲眼见证什么叫五根指头,各有各的想法,用筷子时互相打架,搞得真凛只好被迫减肥,看着对面的某人狂炫鱼籽军舰


可惜呀,女人天生爱美,远远大于了一切阻碍,不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所以第一次出击开始了……




“真凛酱~你这个款式好好看呀,在哪里做的?”


在尾随本田真凛滑完第三圈热身后月弥一个加速急刹拦下了准备跑路的真凛



“原来是为了美甲?我看你这几天都盯我,还以为自己做错事了呢……”


真凛长叹一口气,然后伸出那双白净的玉手,上面有这月弥日思夜想的美甲


“就这款,月弥你拍一下给美甲师就行了,只不过做完后还需要一个体贴的男朋友哦~”




丰田月弥忽然想起来了,好像每次真凛捡不起来卡之后都会跺跺脚示意身边的宇野昌磨,可口可乐直接递给某人,敲键盘也只为和自己的亲亲男友聊天,不过自从做了长甲后就是视频通话了……



还有还有寿司事件,那完全是因为和宇野练习的时间撞上了


不过之后两个人好像还是出去吃了夜宵,宇野亲自喂的,发了九宫格的朋友圈,丰田月弥还点了赞来着……



看着真凛略带调侃的微笑,再望了望自己家那位,正在玩噗噗.......


一直在玩噗噗......


月弥就这么盯着场边那位阳光开朗大男孩羽生结弦


好了,现在不玩噗噗了!


他开始在冰上打滚儿了……



转头一看本田真凛的笑容,好像多了几分奇怪的感觉?



“放心吧,我有一个体!贴!的!男朋友,明天就搞一个美甲出来”





———晚上———


“乖乖,你在干嘛呢?”


羽生结弦歪着毛茸茸的头看着自家的小女孩倒腾那些乱七八糟的瓶瓶罐罐


“我想自己做个美甲,借鉴真凛的那款再自己创作一下下”


“美甲?乖乖你等我!”


说完丰田就看着羽生结弦风一般冲出去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再餐巾纸上试色,然后就看见某人捧着一大把华子得意洋洋的进来了


“你哪里搞这么多碎钻?”


“刚刚从新的考斯滕上扣的,刚好觉得领口的钻太多了,就扣下来了……”

“不过月弥酱放心,都是施华洛水晶,bulibuli的亮!”



“可是结弦...我是做晕染美甲来着……”


刚刚光生的柚子突然就皱起来了,变成了干瘪的柚子皮


“那个....加一两颗也是可以的乖乖.....”


柚子又有水分了,脸不皱了,还有点甜的感觉




———美甲开始后:


“够了够了!我不要加钻了!”


丰田月弥看着自己发光的指头心力交瘁,好吧,刚刚的甜都是假象......




“可是闪闪的才好看嘛……”


“我不要!羽生结弦,你再往上面加我就真的急眼了!”


“亲亲,亲亲就不加咯~”



羽生结弦一把把丰田打横抱起揽到自己怀里撒娇



“你别乱来呀,刚做了美甲呢,挂着很疼的”


“嗯嗯,我知道呀,不然为什么给你加那么多钻呢?”






宇野昌磨酱今天简直尴尬到了极致,怎么会有人将自己的大花背露出来还一个劲的暗戳戳的炫耀啊!

一定要告诉真凛羽生结弦和丰田月弥昨晚有多疯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